close

  

 

今晚真是長途跋涉。

從google map上查詢了West Coast Park如何去,發現離Clementi很近,於是自作聰明的決定不搭免費巴士,自己再悠悠哉哉的搭車去便行。

誰曉得這公園真是天殺的大,到了公園看了導覽地圖,眼睛差點沒蹦出來,原來我的現處位置在公園的頭,目的地卻在公園尾巴!當下真是欲哭無淚,點了根菸沿著人行道慢慢走,一邊琢磨要花多久才能到達,不由得暗罵老是給自己添苦頭,多走冤枉路。

說來也好笑,走沒幾步路就有台計程車迅速停在我面前,我繼續走,計程車司機卻喊住我,並殷勤詢問我要去哪裡,他可以送我一程。

心裡嘀咕哪來這麼好的事情,但還是貪圖便宜的上了車。迅速抵達目的地,果然司機笑得很靦腆的開始跟我要電話,還小小自我介紹了一番。繼上次在food court被老頭子慇勤對待之後,我對於這種詭異的搭訕狀況已經處變不驚(哈),隨意推託就迅速逃離現場。

 

今晚是BC的BBQ party,還沒走近遠遠就聞到焦香的肉味,氣氛閒逸,水銀瀉地。附近有人打開了iPhone喇叭,一點點音樂流瀉,這氣氛很寧靜。

啤酒佐肉食,還有許多辛辣調味的不知名新加坡食物,幾個高大的外國輪廓學生掌握烤架,帥氣的叼著菸,手裡的夾子忙碌的翻烤雞翅。無奈學生實在太多,一批肉類剛離開烤架就瞬間被分食光光,今晚基本上是用啤酒填肚。

酒精催化,不免俗的開始聊起感情狀況。一直被我默默認為具有圈內氣息的Page,終於招供她有一個交往三年的女朋友。

新加坡的台灣人實在稀少,能夠遇到台灣同鄉已經很是難得,同是圈內人更令我吃驚。

 

深夜,啤酒差不多見底,香菸也被一群俄羅斯人分光,幾個朋友決定轉移陣地到Kopitiam續攤,只是不用錢的啤酒讓我有點小小不好意思。

享受泡沫豐盈的啤酒,傳給親愛的牛兒生日簡訊,窩在椅子上舒服的讓我差點想要打盹了。

周末夜很美好,我只有一個疑問,誰能告訴我續攤的英文怎麼說?想破頭也想不出啊。

 

 

Murmur:

我一直以為我很遲鈍,原來有時候直覺還是挺準嘛。

看來我還沒駑鈍到那個地步,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Q West coast park
    全站熱搜

    餘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