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屋外滂沱大雨,屋內懷舊的歌聲飄盪。

雖無明月對飲成三人,我赤著腳對著影子獨舞。

 

 

 

 

 

 

 

0        

 

 

         為什麼我是我?為什麼我不是你?
         為什麼我在這裡,為什麼不在那裡?
         時間從哪裡開始?空間在哪裡結束?
         太陽下的生命只是一個夢嗎?
         我看到聽到和聞到的
         ......只是世界在世界表面顯現的樣子嗎?
         難道真的有邪惡及
         真正的壞人?
         我怎麼能說我就是我呢?
         曾經的我是我,不是以後的我
         是我呢

                 Peter Hand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 聲音
    全站熱搜

    餘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