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想,某天熟悉的簡訊提示音整天不見蹤跡,我會不會因為焦慮感而開始懷疑我被整個世界遺忘。

亦或是背棄?

好吧,其實這些都是題外話。

 

這幾天奇蹟似的調整過來,也許是在外人面前我習慣性的掛上微笑,不知怎地,慢慢的可以無所懼的面對一份份永遠做不完的閱讀與聽力試題。

禮拜五的躍動氣氛感染著我,聽力拿到30/40的尚可成績讓我嘴角上揚的更自然。

雖然,一個禮拜的長假沒有很好的開始。

雖然,交情頗好的日本女孩因為承受不了壓力而退而求其次的決定也讓我有點沮喪。

雖然,雖然......

 

 

但我想,世界仍會繼續運轉,一個渺茫的影子不曾撼動她一分一毫。

是吐口氣,繼續往前的時刻了。

 

Murmur:

再也沒有理由鬆懈,以待業人士的身分來說的話。

重點是那份薪資高達4000元的工作是怎麼回事?!

喔我真是太後悔我不會英文以外的外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餘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