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五味雜陳的情緒下,正式滿24歲的頭一天落幕了。

 

完全不理性的爭論中,一向不輕易示人的淚水硬生生的給逼了出來。

詫異著自己情緒失控到如斯地步,心中不由得氣苦一陣。再怎麼否認生日的過節權利,心中還是有個小小角落期盼著,終於有這麼一天可以做個我行我素的人類。

生日不會讓妳變得特別與眾不同,人類文化不斷地為自己的誕生日加冕,表面上是反骨的逆向而行,事實卻是難以承受享用特權過後的隔天。

 

再一次,我省下我的願望。

 

 

 

整個五月的新鮮事兒,大概就是RES course的進行以及夜半釣蝦的重溫。

要是從來沒接觸過業務的相關課程,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知道這行業隱藏多少狡詐的把戲。

除了驚嘆舌燦蓮花的本領,內心一部分也蠢蠢欲動的鼓譟。

我,也能夠成為這樣的人嗎?

 

好像,已經可以看到某人鐵青的臉了呢(竊笑)。

 

 

Murmur:

Real estate agent act 2010

我為了金錢付出我的忠誠。而這忠誠,只針對我的雇主。

在任何合法不合情的範圍內,追討自己應得的獎賞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餘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