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認真思考過這一點。

或許,這是我僅存的天賦之一了。

 

如何從冰冷的字體去透視一個相隔十五年沒見面的舊識?

在稀薄近乎消逝的殘缺吉光片羽中,我試圖找回那記憶中的躍動情感。

得到的回報卻溫馨的讓我幾乎感動得微笑了。

 

不同藝術領域的感受度未曾失去蹤跡,如陳年佳釀般逐年昇華其芳醇風味。

長大之後的我們惡習相同,你說,這一部分豈不更讓人啞然失笑?

 

正如同我祇記得你最好的部分,如同你對我的最初印象。

 

Murmur:

今日金句精選。

「身體不會告訴你什麼是愛,因為那樣的愛太短暫,在射精過後寒喧幾句各自分離後便鮮少能存活。」

「時間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有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餘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